桂子有格

佐鸣老爷家的鸣佐太太

佐鸣|我们网恋啦!(二)

      给大家聊聊我的粉丝吧?嗯……总体来说,我的粉丝分为两类,一类是闺蜜粉,一类是男友粉。女粉丝都热衷于跟我分享感情生活,男粉丝都喜欢看我妙曼舞姿。友情提醒,我可没搞颜色文化哦!在我庞大的粉丝群体中,我最爱的是一名叫“甜心小宝贝老婆”的粉丝。原因嘛……因为她是位安静乖巧的小富婆,除了打赏,我从来不会收到她的消息。从上个月开始,她就稳居打赏榜榜首。她总是默默无闻的支持我,哎,希望现实生活中也能让我摊上这样的好妹子。

      这不,她又给我打赏了。

      趁着手头宽裕我赶紧发消息给小李和鹿丸,请他们吃饭。

      毕竟女装大佬的日常还是个糙汉子的。

     “麻烦死了!大周末还出来。”鹿丸吐槽归吐槽,但拉面一口没少吃。

     “鸣人,谢谢你!下午我们一起去图书馆学习吧!”小李热情的提议。

     “算了。相比之下我更希望打两局排位赛。”

     “你自己打吧,游戏黑洞!”

     “啊?你们都不带带我!”

     “带不动带不动!”

     “切!那下午去体育馆打球吧?”

     “麻烦死了!还得换球衣。”

      “鹿丸,你适合养老院,天天喝喝茶下下棋。”

      “鸣人,我陪你打球吧?叫上牙他们一块。”

       鹿丸还是被我们拉去打球了。他斜坐在篮球场旁边的靠椅上,悠哉悠哉地吹着泡泡糖。

       我,小李,牙,加上志乃,还凑不齐一个篮球队。

      我和小李一组。志乃打的很拉跨,他整个人都呆呆的,好像缓不过神来,总要活动活动才能全身投入。

     “帅气!完美的三分……该死!air ball……换人换人!”牙很不高兴地嚷嚷,“志乃就知道投空气球!”

     “我没有。”

     “我想体验的是暴力美学!而不是像大爷大妈一样兜兜转转。”

     “不打了不打了,看看别人吧!”

       对面球场打的很激烈。其中一高个弹跳了得,兴许跳的过分高了,落地的瞬间不慎崴了脚。大家都聚到一块,看着那人的伤势。除了一人。他径直地朝休息区走去,神闲气淡地喝着水。一边喝还一边若无其事地撩了撩他红棕色的头发。

       那是我第一次碰见我爱罗。除了觉得他很拽之外,就是他漂亮紧实的肌肉已经流畅粗犷的下颚线。一位暴力美学的实体模特,很难不吸引人的眼球。我甚至想象得到女生们为他尖叫的场景。

     “喏!你看看对面红头发的。”我晃了晃小李胳膊。

     “卧槽!帅啊!”

     “你别叫那么大声啊。”

     “篮球队的吧?”牙也好奇的说。

     “他是砂隐附高的,叫我爱罗。”鹿丸懒洋洋的。

     “你咋知道?”

      鹿丸面露难色,“麻烦死了。”

      我知道,鹿丸在和砂隐附高的手鞠偷偷谈恋爱,有空就溜到附高去,只是不知道他居然对附高的人也这么熟悉了。

     “有空把人带出来喝一杯。”我朝鹿丸挤眉弄眼。

      鹿丸一下子会意,脸色绯红,“麻烦。”

     又私发消息:别乱说。人还没追到呢。

      你看,聪明如鹿丸也不会追人。

      小李拖着众人去图书馆后,我揶揄鹿丸。

     “我帮你当僚机追手鞠,你请我吃一个月拉面,如何?”

     “那追到了我咋知道是你的功劳还是我的?”

     “一个月!你没有追到手鞠算我输!如何?”

     “不考虑!”

     “哎呀,你都追人家手鞠一年多了,还没拿到手,证明你不行。这种时候你就需要一个绝佳僚机,比如我!助力你的爱情之路!而且,就算失败了,你也不吃亏。”

      “拒绝!”

      “鹿丸,你这么聪明,也得学会在感情上投资。一些不太方便获取的情报有我出面帮你打听,并为你们创造绝佳恋爱场景,一个月拉面真的超级划算!”

     “你自个都追不到人呢,少给我推销自己了。”

      “别说女人,就是男人也没有我拿不下的。”

      “那你追个男人给我看看?”

      “这样!以表诚意,我一个月之内拿下,嗯……我一个月之内拿下春野樱。”

       鹿丸思索了一会,同意了我的歪主意。

     “所以,从现在,我需要听我这位情感军师的安排。”

     “不是你追到春野樱之后吗?”

      “那不行!我不接受提前透支服务。”

       手鞠,身高165CM,砂隐附高高三年级学生,喜欢栗子和豆腐汤,有两位弟弟——勘九郎和我爱罗。

      “这些我都知道……但有个卵用?”

      “咳咳!我们先从勘九郎和我爱罗下手!女孩子都不喜欢成天粘着自己的油腻男,尤其是像你这种臭弟弟!所以你需要借她弟弟之手不经意的撩拨她。当她为两个不省心的弟弟苦恼的时候,发现弟弟的朋友——你——风流倜傥,英俊潇洒,很难不心动。”

     “停停停!你觉得和我爱罗比几分胜算?”

     “今天下午篮球场那帅哥吗?”

     “对!”

     “毫无胜算!”

     “那这不就得了。”

     “她天天看着她弟那张脸肯定早就审美疲劳了,没准就爱你的菠萝头。不要灰心,相信我肯定没错。”

     “你别给我出馊主意就好。”

     “哎呀!没事!为兄弟我两肋插刀,今晚我就不早点回去了。”

     “伊鲁卡老师不骂你?”

     “哎呀,不会。今晚我们去附高旁边的网吧开黑,帮你打探打探情报。”

     “你就是想打游戏吧?我可不带你。”

     “诶……别别别!怎么会呢!只是我打完头脑需要游戏缓解缓解。你看,就你那小心思,是不是就我一人发现了?单凭这一点,你就应该相信我。走吧走吧!”

      (桂子有格小声哔哔:相信聪明的你已经知道“甜心小宝贝老婆”是谁啦!第一次尝试写这种沙雕文。换换文风哈哈哈。)

评论

热度(2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